人间有味是清欢

伪文青,实中二,求善缘,不贪念,不痴妄,愿心安,不辜负。

燃烧吧少年【碧欢战粤】Just let it down

警告:请不要质疑这个故事,因为你一旦开始对其中一个细节抱有怀疑,那么故事就开始散架了。这个故事是我私心里为他们创造的一片天地,occ有,权且当做AU来看吧,切勿上升真人,不喜请点叉。PS:欢迎友好地讨论剧情,再次感谢。

Preface:

夜莺的歌谣伴随着失落的星辉舒缓地流淌在少年之城里,月影沉寂的圣堂,《旧约》依旧被唱颂着,“我必安然入梦,因为独有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。”

咔嚓,有人碾过枯木,断裂的声音打破了夜的静谧。

“欢欢,你在吗?这么晚了,怎么又到圣殿来了?”来人熟稔地穿过了曲折的回廊,裹挟着凌冽的夜色,循着祷告声的方向匆匆移去。

哒、哒、皮鞋敲打在大理石上的声音,激烈地回荡在空旷的大殿里。

“欢欢?”,肖战蓦然停驻了脚步,甚至放缓了呼吸,他凝眸望去,目光所及处,少年冰凉的绸衫拖拽在地,月色朦胧了他刀锋般深刻的轮廓,他低垂着头,清辉流泻在眼角眉梢处,他沉缓地吟咏着横亘千古的伟大赞颂,带着说不明的晨间雪松的气息,有点冰凉。

“欢欢?”,肖战见那人不曾理会自己,复又唤了他一声。

那人这才懒懒地抬了抬眼尾,“做什么啦?这麽晚还不去睡,过来扰我?”

肖战觉得简直又好气又好笑,这人恶人先告状不说,偏偏还这样理直气壮。绷不住笑却还是和他温言软语地打商量,“对对对,欢欢你不去睡觉,我睡不着啊?这可如何是好?”

那人听罢,这才磨磨唧唧地从地上蹭起来,“那本王勉为其难,陪你回去吧。”语毕竟是看都不看一眼地大步流星而去。

肖战在后面笑得打跌,踉踉跄跄地跟过去还不忘回他“是啦是啦,我家欢欢是最好的人呐”

“肖战!你是不是找打?!”

“我怎么了?我不是在夸你吗?”

“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又是在损我!”

“呀!几天不见我家欢欢又变聪明了!”

“肖.战!”,听到某人的声音变得咬牙切齿了,

肖战这才笑意吟吟地安抚,“好啦好啦,我是认真的呀!谁敢说我们欢欢不好我帮你打他!”

那人一个白眼飘过,“哼,那你先去打你自己。”

少年笑闹的声音交织在风里,随着脚步声渐次隐去。

TO BE CONTINUE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po主是个有拖延症的人,但是会尽量更啊,更期不定。

评论